期刊荣誉

    1.20161211日,《三江高教》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四次“双优”评比中荣获“优秀学报一等奖”。

   

 

  2.20161211日,徐红萍老师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四次“双优”评比中荣获“编辑学论文二等奖”

   

 

  3.2017915日,徐红萍老师代表《三江高教》编辑部参加2017年江苏省期刊协会内刊办刊经验交流,在全省参加经验交流的4家中,《三江高教》办刊经验被《省期刊协会通讯》重点强调。

            

 

 4.20171116日,《三江高教》在2017年江苏期刊“明珠奖”(特色栏目、优秀策划)推荐评选活动中荣获特色栏目·明珠奖。

          

 

   5.2018年4月15日,《三江高教》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双优”评比中荣获“优秀学报二等奖”。

                 

     

   6.2018年4月15日,徐红萍老师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双优”评比中荣获“编辑学论文一等奖”。

                

   

   7.2018年11月8日,徐红萍老师2018年“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评选活动中荣获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

      

      10号 江苏明珠奖评选结果通报

   8.2019年6月20日,徐红萍副编审的论文《江苏高校内刊编辑队伍现状调查》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明珠奖·优秀论文三等奖

      

   9.2020年9月30日,徐红萍副编审的论文《近20年高校学报编辑学者化现状研究——基于20种CSSCI学报84名编辑学术论文》在2020年江苏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比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

     

    10.2021年5月28日,《三江高教》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次“双优”评比中“优秀学报一等奖”

     

 

    11.2021年5月28日徐红萍副编审的论文《社科期刊基金项目标注不端行为实证研究——基于8种211师范大学社科学报343篇论文》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次“双优”评比中荣“编辑学论文一等奖(优秀论文一等奖共2)。

      

 

           12.  2021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评选活动中,经期刊主管主办单位审核、专家评审、会长办公会审定,我校学报编辑部徐红萍副编审被评为“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

                    

           13. 2023年10月27日,《三江高教》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双优”评比中“优秀期刊一等奖”

                   

         14. 2023年10月27日徐红萍副编审的论文中文学术期刊数据库撤销论文特征分析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次“双优”评比中荣“编辑学论文一等奖(编辑学论文一等奖共2)。

                

         15. 2023年11月徐红萍副编审的论文《CSSCI期刊更正声明管窥与思考》荣获“第二十一届全国核心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研讨会”论文评比杰出奖,并入选《第二十一届全国核心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研讨会论文集》。